青春物语

2016-05-20 17:47 阅读(?)评论(0)
之前上大学的某个时刻,我还在幻想着能有一天,喝着我想喝的咖啡,听着舒服的音乐,坐在一间惬意的空间,肆意挥洒自己的额尔蒙,或于远隔重洋的女朋友聊天,或于异国的宅男腐女们一起聊天(那时候还没有宅男腐女一说,自己加上,紧跟时代步伐呢)... ...

而今天,这一切都似乎成为现实了,等等,不是似乎,是已经成为现实了,时间:2016年的5月20日,地点:上海蓝山国际青年旅社,天气:雨,心情:晴;目前我就坐在这么一个地方,灯光幽黄,音乐摇曳,周围全是年轻的声音,躁动的青春,这一切,与我这么一个“人老心不老”的“年轻人”相互之间碰撞,才又一次的体会到,什么是青春的声音,但我清楚的知道,出了这个青旅的门,就是地铁站,而接下来要通往的,也许是自己人生的另一个方向。

经历了这么久的学习生活,实在是累了,就算学校是围城,就算围城之外还有更多的围城,我知道,这个围城已经将我的心性磨的不能再平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所做的,只有举起锤子,砸向围墙... ... 等等,按说,爬墙也不是不可,那个,说不定还有门可以走,为毛要搞破坏?心中那个装B小人醒来。因为,心中另外一个2B小人也醒来了:因为,这他喵的就是青春!

Time to go! The passion is calling me. And we all need it. 

Hoping everything going well for me and all people who I know.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