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与决心的小偷--懒惰

分类:个人愚论
2015-05-28 16:37 阅读(?)评论(0)
    
    首先,我想我没有懒惰到连这篇文章也懒得写。
    OK,下面来说一下我最近的感受,将近几个月或者一两年没有怎么碰过博客这东西,有些东西我愿意写在日记里,比如无法宣泄的情感,对世界的不满;有些东西我愿意写在微博里,比如对人生遇到的各种吐槽;而有些文字,不知怎滴就是想有个地方安放,而博客,这个被很多人喜欢又放弃的小窝,就是最佳的地方,因为没有人天天关注这里,等到偶尔有一天,你突然想起还有个博客,试完了三遍密码而最终进来,发现有些话语,熟悉又陌生,岁月磨砺,唯有这些文字,可以随着温柔的春风穿过当年,吹入现在嘴角浅浅的微笑。
    之所以会没有决心和行动力,是因为懒惰,之所以会懒惰,是因为没有计划。“明天再弄这个吧”“再睡一个小时”不知不觉间就成为了懒惰的好朋友,事实上,从大学毕业就忘记了怎么计划自己的学习,事实上,这是一辈子的事情。
就在今天,偶尔看到自己当年的一个同学的微信朋友圈,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突出的啤酒肚,惊人的大肥脸,抱着自己的小孩子傻乐,当年的那个瘦瘦的男孩如今朝着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路上乐此不疲的奔去......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计划,好好生活,好好的感受世间的每一份真挚。
    Cherish something that I already have. 
    The same to you,man!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活的设想 下一篇:Breeze about lifestyle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